【UL同人】人偶們的魔王之路01

【UL同人】人偶們的魔王之路:可不是復活就結束了啊!



01.商團的人偶

  橘紅色渲染了半邊的天空,深紫藍色的夜幕佔據了另外一半。

  「又是魔物啊,這條路上如情報上所說的相當危險。」不知為何,渦已消失的現在,某些地區仍然有魔物佔據。沒有人知道這些魔物從哪裡來,又是為了什麼而活動。

  「所以才雇用了傭兵團,這次的交易無論如何都要成功。」稚嫩的聲音從灰黑色的斗蓬底下傳出,商團裡的人都知道這位是誰──商團的主辦者,不過是個年幼的女孩。

  雖然如此,但沒有人可以在她面前說謊。

  彷彿可以看穿所有謊言似的,和她交談上幾句就會覺得所有的偽裝都是白費工夫。

  「喲,這次看到妳是委託人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啊。」傭兵團的老大──艾依查庫,當初在酒吧聽見人偶說話的瞬間就知道是誰。據情報應該是跟在那個瑪爾瑟斯身邊才對,才幾個月不見就變成了小有名氣的商團之主,到底想做什麼?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哦,大家不都是為此而行動的嗎?」沒錯,就連商團中的其他商人也都是為了經商賺錢才聚集在這裡,而不是什麼人情或交情──有一部份的人也是因為這少女居然認識這位艾依查庫才進入了這商團。

  「那兩個傢伙會答應妳簡直不可思議。」

  「我是偷跑出來的,放心,我有回頭寫信給他們,他們應該在幾天前收到信了才對。」

  沒錯,說穿就是太無聊了。

  瑪爾瑟斯忙著政務跟會議,而且以安全為由不准她離開房間任何一步。

  古魯瓦爾多也是,說國內有事情要處理就離開了,然後再也沒有消息。

  就像是變成了一個人似的孤寂壓迫著自己,沒有心的話還無所謂,因為根本無法理解──但有了心的現在,能理解的情感全都化為一種折磨。

  不要、不要、不要,在夢中不知道呼喊了多少次不想要一個人──可是大家還是都離去了,為了各自的理由和立場。

  所以,她下定決心了。

  如果大家都說活著就是去做自己想做跟非得去做的事情,那麼她現在想做的事情只有一件──想要被關心、想要跟以前一樣玩鬧。

  「我啊,已經找到想做的事情了。」沒有說謊,只是具體做法,還不能說。

  「就算不說我也知道妳想做什麼,所以請算我一份。」另一位年幼女孩的聲音,從艾依查庫的身後探出頭。

  「喂,等一下,妳們到底想做什麼啊?」艾依查庫深知身旁人偶的個性,通常主動想去參與的事件肯定不是什麼好事。

  「這個嘛,艾依猜猜看?給你一個提示:大概就是再開一次大型派對的意思哦。」

  「冷音,妳這樣不就掀底了嗎?」

  嘆了一口氣,雖然其實要做的事情本質和字面上的意思應該算是有一段差距的。

  「大型派對?你們想再把大家聚集起來嗎?」根本是天方夜譚吧,這是艾依查庫的第一個念頭。但是──他清楚人偶們各自繼承了聖女的力量,擁有著未知的可能性。

  「這樣說也沒錯,算是及格的回答吧。」輕笑出聲,她想做的事情,其實很簡單──也許不會被原諒,但是,她還是想做。

  「那麼,蝶,護送到目的地之後就要先分道揚鑣了。」冷音笑著將話題強制結束,她知道友人並不想深談下去──現在也不是深談的好時機。

  「這個給你們,交換情報的方式已經告訴過你們了。」蝶將像是紙牌的東西交給了艾依查庫,他們對這種東西再熟悉不過了──背面上畫著兩隻黑色蝴蝶的深藍黑色牌背,正面則是畫著幸運草。

  「機會嗎?還真是有意思的信物。」這東西在這個世界上一看就知道代表著什麼的人可不多啊,就算要複製也肯定會有錯誤。

  「特製的,上面有著什麼機關你們也知道了,以後就還請多關照了。」

  「再說請多關照前,蝶,艾伯他還好嗎?」

  冷音將一直很在意的問題問出口,那也是艾依查庫所關注的問題。

  「你們知道,我在那邊的立場上,可以說是對立的,這點艾依也很清楚吧?」勾心鬥角的政治不是她該面對的東西,所以瑪爾瑟斯從來沒有讓她知道過,只是──她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過艾伯,後來成立商團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但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所以,才成立了商團,然後,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冷音你懂的。」

  「……妳啊,根本就已經開啟了病嬌路線吧?」

  「妳在說什麼,我可是一個字都聽不懂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