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同人】交錯的心意01(威廉x泰瑞爾)


※算是個前置兼祭品文吧(?)
※CP是威廉跟泰瑞爾,不過這篇根本還沒在一起啊(ry)
※角色設定是自家的泰瑞爾跟朋友家的威廉,所以有部份OOC或自設補足請見諒。

- - - - -

  ──泰瑞爾,我無法理解你或是其他人那種強烈的情感,但是,話不好好說的話,是不對的哦?

  泰瑞爾閉上了眼往後靠躺在柔軟的椅子上,被沒有感情的人偶訓斥了──也想問問自己那個時候怎麼了。

  但是無限的自問自答中也沒有解答,如果僅僅只是名為喜歡的情感,也太過強烈。

  「可以談談吧?」敲門聲傳來,而後是門被推開的聲音,是今天一直陪在大小姐身邊的瑪爾瑟斯。

  「明明你就沒有想插手多管的意思。」泰瑞爾平淡的指出了對方的態度,會來到這裡也是因為大小姐的請求吧。

  「是沒有,因為目前對我來說重要的只有大小姐,所以影響了大小姐心情的你,有必要插手處理。」瑪爾瑟斯毫不猶豫的承認了泰瑞爾的指控,同時也反擊回去:「遷怒和拐彎抹角就是你想做的事情?」

  「……你懂什麼?」泰瑞爾轉了一下椅子,雙眼對上瑪爾瑟斯,但就像是早就被看穿了一般讓人感到發寒。

  「你自己最清楚不是嗎?半吊子的情感會給大小姐添麻煩,我不介意跟大小姐提議禁止你出戰這件事。」

  「你!」

  泰瑞爾緊咬著下唇,他很清楚瑪爾瑟斯說話一直都是認真的,禁止出戰意味著什麼?

  「為什麼要拒絕?反正你也不想看到對方吧?」看穿了全部的眼神向著泰瑞爾刺去,泰瑞爾移開了視線,迴避了對方的質問,瑪爾瑟斯也只是落下最後一句:「大小姐為你請求了一次見面的機會,現在對方在花園裡,要不要去隨便你。」

  泰瑞爾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嘆了口氣,還真的是只在乎大小姐的人啊,可是、這次的確是自己的錯。

  大小姐一直都很寵著自己,肯定也是替自己對對方道歉了吧?

  那麼、做出決斷吧,給大小姐添麻煩是不行的,這是這座宅邸裡大家行事的潛規則。

  泰瑞爾輕笑出聲,這種模糊不清又半吊子的情感算什麼呢?

  「所以就算割捨掉了也是沒問題的吧?」像是在說給別人聽又像是在說服自己的話語,消散在房間裡。


  ※


  「你不需要轉身也不需要過來,我只是來說幾句話。」站在花園門口外牆的泰瑞爾,真心認為自己真是個膽小鬼,但這也是目前自己能做到的程度,而且對方肯定還是怕自己突然出招吧?

  「不會再和你見面了,也不會再對你出手,你就放心吧。」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說出這句話的,並沒有思考的餘裕。或者說要是給自己思考的空間,就會說不下去。

  「嗯,但我還是要說我的確喜歡你,可是這種半吊子的情感並不需要,對你或是對我來說都是。」泰瑞爾開始覺得有點呼吸困難,並不明白喜歡或是愛這種情感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其他人的確告訴自己是喜歡上對方了沒錯。

  「總之你可以放心了……啊、差點忘了說,對不起,是我的錯,請你不要怪罪我家大小姐。」這樣就可以了吧?對自己來說,也只有研究這件事情是最重要的,而且他也不想給大小姐帶來什麼麻煩。

  還想說什麼、但是找不到可以說出口的話語,這樣就結束了。

  往前踏出了幾步,就連回頭去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然後感覺到被人緊緊抓住了手腕。

  「你想說的,就只有這些嗎?」對方沉穩的語氣打亂了勉強鎮靜下來的心情,思緒開始混亂。

  「請放開。」幾乎是用盡全力才能吐出的三個字,無法去思考對方到底想做什麼。

  泰瑞爾試圖找回平常的冷靜,但發現只不過是徒勞無功,這時候是不是乾脆假裝想揍對方讓對方離自己遠一點會比較好?

  「你就不怕我想揍你嗎?」幾乎是一問出口就讓自己後悔的問句,會這樣問就代表自己沒那個意思。

  「你現在沒那個意思,就算有,你也傷不到我。」聽著對方的回答,泰瑞爾真心想罵句該死的。現在這種進退不得的場面,他該有什麼反應才好?

  「現在抓住我的你到底想做什麼?」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