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同人】人偶們的魔王之路02

【UL同人】人偶們的魔王之路:可不是復活就結束了啊!



02.馬戲團的人偶

  看上去像是年幼的男孩,手裡把玩著一張背面上畫著兩隻黑色蝴蝶的深藍黑色牌背,正面則是畫著黑底像是漆黑太陽和紅色骷髏頭的圖案。

  真是有趣,和自己相似卻又完全不同的那個人偶到底是用什麼樣的標準給牌的呢?

  「詛咒嗎?挺有意思的。」他也挺喜歡這張牌的,只是總有種被那個人偶看透了部份本質的感覺──或者這才是自己會主動和那個人偶打交道的原因吧?明明很單純、明明一點心機都沒有,但做起事情來卻深不可測。

  「天然卻又腹黑的人偶嗎?」自己就陪她鬧這一場吧,反正自己也剛好有想要做的事情。加上關係厲害一致,不出手幫忙也說不過去──最重要的是那個人偶帶來了自己想要的情報。

  「再等我一下,布列,我很快就會去找你。」為此,才和梅倫成立了這個馬戲團。


  ※


  「我知道你很著急,但是太著急,什麼事情都做不成哦。」坐在對面沙發上的年幼女孩輕啜著熱紅茶,就如同過去開茶會那樣的動作和語氣,不同的是,現在沒有任何人陪在女孩的身邊。

  「妳才是吧?一個人跑出來就沒想過會被拐賣嗎?」吐槽點多到雪月根本吐不完,而且對方居然會一個人偷跑出來完全在他的意料之外,明明是個會因為寂寞而死的人偶。

  「真是那樣的話也不錯,我很想看看他們著急的樣子,總是只有我不安也太不公平。」女孩平淡的語氣透露著不滿,而且隱藏著相當強烈的情感。

  是的,當個乖孩子當了三、四個月,但是到了最後連說聲晚安的人都沒有。

  每當黑夜降臨的時候就會感到幾乎有種要窒息的錯覺,就算任性地哭著說好想見誰,在那個只有自己一人的房間裡,誰也聽不見自己的吶喊。

  要是沒有心的話就不會這樣難過,不只一次這樣想著。

  最後下定決心不要再等待下去,在偶然的機會下偷跑了出來──當然用了點手段,但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而且繼續待下去的話,大概真的會發瘋吧。」明明自己在意的人就在伸手可及之處,但是關上房門後就是自己觸碰不到的世界,那時候才驚覺到一直都不是同個世界的人。

  為了能夠站在同一個世界裡,為了能夠被注視著,她必須要有所行動。

  「聽妳那樣講根本就是被監禁了吧?」雪月嘆了口氣。

  被隔離的花園和高塔,緊緊上鎖的鐵門和各種機關,名為蝶的人偶獨自居住於高塔上的房間。

  「不知道,他說外面很危險,要我一個人乖乖待著,只要待在那裡就不會有任何危險。」對那個人的話深信不疑,實際上她對於高塔上的房間生活沒有什麼不滿。

  「總之,牌和情報都交給你了,要是各國有什麼內幕情報的話,請務必告訴我。」蝶放下了喝空的茶杯,站起身子重新穿起灰黑色的戴帽斗篷,她目前的身份並不適合待在這裡太久。

  「話說回來,妳現在到底是和誰一起行動?」雪月拋出了疑問,逃跑也好、成立商團也好,沒有人幫忙的話不可能做到的。

  「這個嘛,目前的護衛是露緹亞,我和她一樣無處可去,剩下的要是多說的話會有麻煩的。」蝶輕笑出聲,揮了揮手後離開帳棚,

  「還真敢說無處可去四個字呢。」雪月只是目送著蝶離開,還真是彆扭的關係啊──自己也沒什麼資格說這句話就是。

  「梅倫,情況如何?」

  「兩方都是暗中四處調查著蝶的行蹤,目前可以確定他們在懷疑新興商團,但是礙於沒有確切情報所以還在觀望。」

  從暗處中出現的梅倫帶來了新消息,瑪爾瑟斯和古魯瓦爾多的確開始行動。

  「這下事情要開始有趣起來了,現在加強注意導都的動向,他們差不多也該有動作了。」沒錯,這才是雪月的主要目標,他才不管導都那派人有什麼目的或大義,只要導都還存在一天,布列依斯就不可能真正自由。

  「蝶那邊的話,適當的給點提醒應該就夠了吧?」和自己不同,對方是真的相當純粹無垢的人偶,也因此,要染黑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純粹的白才有可能染上最純粹的黑。

  「也不是不能理解他們想把蝶隔離的心情。」雪月喝了口熱茶,要是對方變得和自己一樣,早就看遍了這個世界的黑暗,恐怕不是壞掉或崩潰可以形容的狀況。

  「真難得少爺也會關心別人啊。」梅倫輕笑著挖苦著雪月,但是他也抱持著同樣想法──那個人偶不適合接觸太多黑暗。

  「嘖,吵死了,再去泡一壺紅茶來。」雪月思考著接下來該做的事情,既然收下了對方的「詛咒」,那麼就該做到與此期待相符的回應才行。

  「情報來源啊,果然還是找那些整天沒事做又多嘴的貴族最快。」雪月注視著離自己有點距離的空茶杯,或許自己會幫忙蝶的理由還有一個,只是他絕對不會直接說出口。

  只有一個人的孤寂,不管是誰都很難承受得起,更不用說像他們這些剛得到心的人偶。

  自己至少還有梅倫陪著,絕對說不上是孤獨或是寂寞。

  所以那個時候,蝶來找自己提出結盟的提議時,才沒有拒絕。

  「要是放著不管的話感覺就快要壞掉了是怎麼回事啊……」將來有機會的話再去問問到底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可不是八卦別人過去的好時機。

  「話說回來,少爺,週末有三場貴族邀請的聚會,打算怎麼辦?」梅倫將剛泡好的一壺紅茶放到桌上,並倒滿了一杯遞給雪月。

  「你和團主自己看著辦。」自己可不打算跟貴族浪費時間,那群貴族女子只會為了博得梅倫的注意力稱讚他是個可愛帥氣又有禮貌的小孩,根本不會和他說什麼其他有用的資訊。

  而且──他看到那群女人黏著梅倫他就會不爽,但是為了蒐集情報又不能不忍。

  「我那幾天另外跟人有約,有什麼值得注意的情報等我晚上回來再報告給我。」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