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人物設定集

 【WR】祀‧人物設定

繪者:啞歌

姓名:祀,無姓氏

種族:半人半精靈(原為人類,因實驗強行異化成精靈)

性別:女

年齡:16歲(永遠停在16歲)

身高:162cm(不含鞋跟)

胸部CUP:D

關係者:祭(妹妹),其他關係等討論後補

身世背景:原為人類,出生長大到一定歲數後就被抓去當家族中的實驗品,因為不太能承受實驗的刺激而不被期待,原以為是實驗家放棄實驗才沒有繼續對她下手,卻 發現原來自己有妹妹,而且瘋狂的實驗者們把期待全都放到了祭的身上。後來和實驗者們交換了條件,自己會撐過實驗,但請讓祭有休息的時間。
     後來被異化成精靈,但為了祭一直繼續忍受著,直到祭殺了許多人逃出了實驗所,祀才有所轉變,待領大家毀了實驗所並奪取家主的為止,下定決心要改變這種世界跟現狀,並且想要找回祭。隨著實驗擁有的能力有三種,製造光源、夢境和治癒能力。
目前歸屬於曙光勢力之下,默默守護著祭並且決定要守護世界──那個時候我沒能守護祭,但是現在的我,說什麼也不會讓這種無法救贖我們的神來決定我們的命運。就算世界要毀滅,也是由我們親手決定才對。

外貌:因異化的關係,髮色為銀白色及肩髮,瞳眸為金色。身體並不是很好,雖然得到了相當長的壽命,卻因為實驗的關係導致其實身體相當病弱。話雖如此,也絕對不會輕易在外人面前示弱。

服裝:喜歡樸素的素色長裙,不喜歡太過花俏或是太過拘禮的服裝。對於暴露的服裝倒是沒什麼意見,覺得當事人喜歡就好。

個性:病弱的文學少女,這大概就是大部分人的第一眼印象。說話聲音總是相當溫和,雖然小聲但卻能讓人聽得很清楚。溫和不代表好欺負或是容易改變祀的決定,據 說和祀對上的人都會被「明明很溫和,但卻有種無形的威壓感」給打退堂鼓。特別在乎祭,但是祭並不知道有祀這個姊姊存在,而祀也沒有想過要去承認這身份── 如果妳現在過得很幸福,那就足夠了。當初姊姊沒能保護妳,所以現在請讓我彌補當時的錯誤。

能力:發光,也就是製造光源。
   夢境,可自由打開夢境的入口前往夢境空間,但如果要指定特定對象的夢境則該對象必須為睡眠狀態。自己的夢境則不需要,而且在自己的夢境空間時,就連神也無法干涉,除非擁有精神干擾類的能力,否則祀在自己的夢境裡就相當於造物主,畢竟是自己的夢。
   治癒能力,可治療傷口、中和毒素或平復該對象的精神狀態,在和曙光之神簽約後該能力便進一步的得到強化。也由於這種強大的治療能力,聚集了許多信徒和支持曙光之神的人。

重點補充:和時間之神的雙子弟,羅連亞斯在夢境中見過面,祀只是拜託他好好照顧祭,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在離開夢境前說了一句讓羅連亞斯認為這兩人果然是姊妹的話語:「不能救贖我們的存在,我不承認能叫作神。就算世界要毀滅,也該由我們親手選擇。」


「……你也是祈求奇蹟之人嗎?」
「名為奇蹟的力量,其代價為失去希望……你有那樣的覺悟嗎?」




【WR】祭‧人物設定

繪者:啞歌
 

姓名:祭,無姓氏,對外用的名字是幽祭

種族:半人半鬼(原為人類,因實驗強行異化成幽鬼)

暱稱:小祭或小幽,另外,目前只有羅連亞斯跟鸍可以直呼祭(如果以後有跟誰牽關係的話這部分會看關係調整)

性別:女

年齡:14歲(永遠的停在14歲)

身高:155cm(含鞋跟),實際上150cm左右

胸部CUP:C

戀人:羅連亞斯,祭都會簡稱羅亞

身世背景:原本只是個人類,但打從出生開始就成了家族中的實驗祭品。崩壞的心靈、殘忍的實驗、被摧殘的身軀,讓她一度陷入了放棄自我意識的狀態,直到意外產 生──不知為何她獲得了她原本沒有的力量,從人轉變成了人們口中的幽鬼。而後從研究室裡殺出一條血路逃出了那個「家」,開始了獨自流浪的生活。
     目前歸屬於幽鬼勢力之下,如今已經沒有多少人知道她的身世跟來歷,只知道這女孩不老不死不會生病,有著許多存在都想要的能力,但對女孩來說,這就 只是個永遠無法驅逐的惡夢罷了。另外隨著實驗擁有的能力是影子操縱和精神干擾,除此之外的魔法她並不會,因為她從來沒有想過要去跟神簽約,對她來說無法救 贖她的神跟不存在是一樣的。

外貌:多半都是酒紅色及膝長髮,偶爾看心情會留到拖地的長度──通常都是戀人說喜歡才會特地留長。瞳眸為黃昏 接近完全日落時的橙紅色,常被人說很漂亮,但本人據說不怎麼喜歡。順便附註在人類的時候是黑色長髮和淺褐色,因為實驗的關係才改變了髮色跟瞳色,但這件事 情她一點都不想提。

服裝:喜歡穿著各種改良過而方便行動的服裝,但暴露度通常也相當高,不過戀人若是要她收斂點的話,也會乖乖照做的──僅限於有外人的場合。沒有外人的場合要她乖乖聽話是不可能的,她只會回答:「明明就很喜歡我這樣子,而且我本來就是只穿給你看的。」

個性:平常看上去就是個相當正常的文學少女,對人溫和有禮、進退得宜。但是相處了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如果祭可以算是正常人的話那大概全世界都沒有正常人。 只要提到戀人的事情就會有黑化的傾向,嚴重一點的會直接病化出手傷人,若是戀人不在場的話,就只有相處很久的人可以出聲壓制住她。雖然是個病嬌,但是絕對 不會背叛自己認定的人,也絕對不會說謊,所以還是不少人喜歡跟祭往來。

能力:操控影子,可將影子實體化和自由變化影子的型態。
   精神干擾(魅惑系為主),可以在短時間內魅惑有自主意識的存在,時間長短依照對象的精神狀態而定。
   相當擅長利用這兩種能力蒐集各種情報,就算整天不出門也可以靠著這兩種能力知道外界發生的事情,只會對戀人無條件提供情報,其他人想要情報請拿對等代 價交換。幽鬼勢力的首領姊姊是例外,祭相當聽從首領姊姊的話,因為祭無處可去的時候正是首領姊姊收留了祭、並且善待著祭,對祭來說──首領姊姊是僅次於戀 人的重要存在,所有讓首領姊姊不開心的人她都會下重手處理。也為了首領姊姊而當上副會長,目前是幽鬼勢力的代理發言者,重大會議也多半由祭主持。

重點補充:相當在意身高,曾經因為戀人提及身高而冷戰到對方道歉為止;若是外人的話,大概就直接出手或是黑化了(?)
     身為幽鬼的核目前交給羅亞保管,曾對羅亞說要是想放手的話記得先毀了核,不然她一定會殺了羅亞。


「為什麼文件從來沒少過……這裡不是死人的國度嗎?」
「艾維斯,下次開會的時候不要讓我看見那些不知變通的死物,全都殺了。」




【WR】幽谷雙子設定

繪者:啞歌

※兄:艾維斯 (Ives)※

種族:幽鬼

性別:男

年齡:外顯24歲左右

身高:179cm

簡介:鸍的守護者之一,雙子中的哥哥。主要職務為掌管軍隊和嚴格管理沒有意識的幽鬼們,當然也有幾個心腹,但是主戰派的人看艾維斯這派的人相當不爽,認為不 贊成主動出擊的他們根本是膽小鬼。但是艾維斯高超的劍術和近戰格鬥往往可以讓他們啞口無言,因此也讓主戰派的人恨得牙癢癢的。

個性:平時相當溫和有禮,不會大聲斥罵他人。
   一但拿起劍、生氣或是踏上戰場就會判若兩人,認真起來的時後常被比喻根本說是地獄來的惡鬼。
   對他來說,目前最重要的存在是弟弟雷爾夫、鸍和祭,敢動他們腦筋的人,艾維斯會毫不猶豫的解決掉。



※弟:雷爾夫(Ralap)※

繪者:啞歌

種族:幽鬼

性別:男

年齡:外顯24歲左右

身高:179cm

簡介:鸍的守護者之一,雙子中的弟弟。主要職務為掌管內政和提供策略,有一個忠心的副官跟著雷爾夫學習。幽谷的內政並不繁瑣,畢竟擁有自我意識的幽鬼還是少 數,最主要的工作事項在於外交政策、儲備物資、魔法研究、科技研究等相關事情,但也因為內部意見遲遲無法整合而導致事情變得相當麻煩。相當擅長符文魔法, 言靈和文字類的魔法完全難不倒雷爾夫,甚至專精此項到可以省略詠唱或是自創術式的地步。

個性:臉上總是會掛著微笑,但說話相當不客氣,只要被認定成敵人就一定會用手段讓對方再也翻不了身。
   習慣用理論駁倒對方,興趣是看人惱羞成怒。
   相當重視艾維斯、鸍和祭,常常會用文字設下保護祭和鸍的結界。




【WR】晶礦副會長設定

繪者:烏殤




姓名:畢夏普(Bishop)

種族:妖精

暱稱:夏

性別:男

年齡:實際至少活了一百年,外表顯現一直都是二十歲左右的青年

身高:182cm

關係:待補

個性:無欲無求,對什麼幾乎都很淡然。會當上副會長純粹只是為了守護這棲身之所,並沒有什麼守護世界的念頭。擅長挖礦和打鐵冶鍊,雖然能操縱金屬,但還是相當喜歡親手製作各種武器,常被說是個怪人。相當被動,不是主動出擊的類型,但若是被侵犯領域絕對會加倍奉還。

外貌服裝:青藍色及肩髮,金色瞳眸;服裝沒有特別喜好,基本上都是以行動方便為主,開會或外出時會穿上黑色長大衣。




【WR】曙光雛偶設定

繪者:烏殤



姓名:銀月

種族:人/精靈

暱稱:銀

性別:男

年齡:實際至少超過三十歲,外表顯現一直都是十六歲的美少年

身高:176cm

關係:和晨月的關係是用戰鬥在維持的,不過並不是真的喜歡戰鬥,只是晨月找他的話從來都不會拒絕;和雪月的關係則相當和平友好,也常找雪月幫忙研究魔法。
   其餘待補。

個性:認識他的人都可以用幾個字來總結這個人的存在──肯定是個沒有魔法就會死的人。
   是個魔法研究狂熱者,還因此把家裡改建成大型圖書館,擁有自己編寫的魔法檢索系統。
   常為了研究魔法廢寢忘食,守護他的雙子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把他從研究室裡拖出來逼他好好自理一番。也因為不常跟人接觸所以沒什麼常識,看到自己沒遇過的魔法會直接衝上去要對方多施展幾次給自己看。
   總體而言應該還算是個好人,至少不是看到別人有難會放置不管的個性。

外貌服裝:銀白色直長髮,深紫近黑瞳;外出服裝都是以行動方便為主,在家裡則是穿得相當隨意。偶爾會穿著正裝會客──白色長袖裏衣搭配黑色背心,下身是雙層的長裙和白色長靴,長裙外黑內白,手上會戴著白色手套。

武器:鞭子,自稱只會護身程度的鞭術,不過依照晨月常常找他打架的情況來看,應該不是那麼回事?

興趣:研究魔法、看書、擅長料理但是不常下廚

補充說明:元素魔法目前來到七環的境界,正在朝著八環邁進;本身被曙光之神當做容器所以可以自由使用光屬領域的魔法。也因為被曙光之神當作容器,失去了的東西則是名為魔法才能的部份天賦──依然是個天才,實際上也會被世人當作天才,但是永遠無法踏入第九環的領域。





【WR】海洋副會長設定

繪者:啞歌

姓名:妮蒂亞

種族:人魚

暱稱:蒂亞

性別:女

年齡:二十四歲

身高:人型時173cm

關係:待補

個性:相當討厭外界,遵守著「能交給別人做的事情就丟給別人做,能不出門就不出門」的兩大原則。
   會當上副會者的原因是因為妮蒂亞成功和神簽下了契約,但本人對此似乎相當不以為意。
   最喜歡的東西是甜點和酒,遇上想逃避的事情也會對自己灌酒,但是並不容易醉倒,常常只是假裝自己醉了後找時機逃跑。
   是那種會一邊說著好麻煩但還是會出手的個性,所謂的口嫌體正直?

外貌服裝:人魚型態的魚尾是藍到紫的漸變色麟片,頭髮是如海洋般的深藍色微捲長髮,眼睛也是深藍色;人型沒多大變化,就是魚尾變成雙腳,但是對人類世界的衣服相當有興趣,目前最喜愛的是民族風格的服裝。





【WR】烈炎雛偶設定

繪者:啞歌


姓名:赫勒爾(Hler)

種族:人/妖魔

性別:男

年齡:12歲

身高:152cm

關係:待補

個性:就是個孩子,相當隨心所欲,行動力是一等一。覺得好玩的事情會馬上去做,不好玩的事情就會棄之不顧。真要說的話就是善惡隨心,可以理所當然的殺人也會理所當然的救人,有自己一套的標準和原則。
   對於喜歡的人事物會說喜歡,不喜歡的就會直接說不喜歡或是出手毀掉,是那種會為了奪得喜歡的人的注意力而故意惹事或欺負對方的個性。
   對於世界的存續並不在意,因為自己根本沒有家人也沒有重要的事物,但也沒有憤世嫉俗到仇視所有存在,生活的態度就是:一切都是隨我高興,就算是神也不例外,想要我毀掉世界那就來求我啊,只不過是個會說話的意識不要太囂張哦?

外貌服裝:為了搭配女裝而特地留了過腰的水藍色長髮,雙瞳也是水藍色的,穿著水藍色的緞帶洋裝和純白色的膝上襪,看上去就是個相當可愛漂亮的小女孩。另外,總是抱著一隻綁著水藍色緞帶蝴蝶結的褐色熊娃娃,似乎是相當重要的東西。其妖魔血統上的特徵是黑色的翅膀和尾巴,翅膀目前沒辦法飛翔,而且翅膀和尾巴都太過惹人注目所以平常都用魔法隱藏起來。

魔法相關:衣服上和熊娃娃上的緞帶全都經過特殊處理,簡單來說就是魔導具,擁有省略部分詠唱和魔法威力增幅的效果。
     本人最擅長的魔法是水屬、冰屬和操作物品的魔法,火屬魔法雖然也會但是效果低落,是那種遇上雨天就根本連火都呼喚不出來的程度。不過在借用神的力量時,會無視個人屬性讓火屬擁有最大威力。

武器:會用操作物品的魔法操縱身邊所有的緞帶,經過特殊處理所以一般的物理性攻擊很難砍斷,而且赫勒爾會配合冰屬魔法讓碰到緞帶的對象被冰凍住。若是在借用神的力量的狀態下,則是緞帶會被包覆著一層冰,最外圍則是能吞噬一切的火焰。

附註:尾巴似乎是弱點;另外,不是很喜歡用神的力量,單純是小孩子不服輸的心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