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日常】如果不沉迷於魔法的話就是個完美的人01


  ──如果不沉迷於魔法的話就是個完美的人。

  這大概是所有認識並瞭解銀月的人的共通想法,雖然銀月相當有禮貌、漂亮又有氣質、說話溫和讓人感到輕鬆自在、知識淵博,而且廚藝還相當好,但是沉迷於魔法研究這點讓人相當頭痛。

  「銀月!都說了出來吃飯!」這是三天兩頭就會上演的日常,晨月直接推開了書房的房門走進,不意外的看見只穿著一件白色襯衫坐在地板上還在振筆疾書的銀月。

  「等一下,這個部份先讓我記錄下來。」銀月頭也不抬的繼續作業著,地上到處散落著書堆和羊皮紙,還有幾個蘊藏著魔力的魔法道具。晨月對於銀月在研究什麼並沒有興趣,此時此刻只想把對方拖出研究室。

  「……銀月,衣服穿好、吃飯、洗澡,不然就換我們幫你。」一直沉默著的雪月,輕嘆了口氣後開口──但是馬上就感到後悔了。

  「咦?那樣也不錯啊,好久沒一起洗了,順便跟我說說外面有沒有什麼新奇的魔法吧。」銀月開心的笑了,站起身子拍了一下衣服下擺,似乎對於話語有著某種程度上的理解錯誤。

  「你給我有點自覺啊!」晨月對於明明很聰明卻總是少根筋的銀月感到頭痛,本人對於自己的外貌似乎毫無自覺。

  「我覺得我一直都很有自覺,都是男人有什麼好害羞的,而且又不是沒有一起洗過。」銀月淺笑著,對於相當熟稔的雙胞胎是完全的信任關係,而且也多虧了眼前的兩人,讓自己擺脫了不少被糾纏的麻煩狀況。

  「哦?你是指水元素爆走,三個人一起被捲進去的狀況,那也叫作一起洗過?」雪月挑眉看著銀月,銀月沒有避開目光,只是淺笑著抓了抓頭髮:「啊、那個,是意外啦。」對於雪月的事實敘述只是笑著打混過去,順手拉著兩人走往浴室。

  「你們先洗,我還要去準備晚餐。」雪月找了個理由逃離現場,雖然他覺得一起洗也不壞,但是也不想當個電燈泡。

  「晨月,你會陪我一起洗吧?」銀月緊緊抓著身邊的人的手臂,笑看著晨月,晨月只得把到了嘴邊的話吞回去──他可不想惹身邊的情人生氣。


  ※


  「水的溫度剛剛好。」銀月舒服的閉上了眼,趴在浴池邊享受著熱水的溫度。

  晨月知道說再多都沒有用,打從一開始認識的時候眼前人就一直都是如此,對於他或者是雪月總是給予無條件的信任,等察覺到的時候就已經無法回頭──真是狡猾。

  「晨月跟雪月的身材還是一樣好啊,不像我總是會被誤認成女孩子。」銀月睜開了眼,看著正在沖洗身體的晨月。和自己白皙纖細的先天體質不同,晨月和雪月是標準的帥氣青年,肌肉也都長得恰到好處──實際上外出逛街的話也常常成為路邊女性的話題。

  「你不要整天都窩在書房裡。」晨月無奈的嘆了口氣,整天都待在書房裡研究魔法──根本就是個魔法師的銀月怎麼可能會跟每天都在練武的他們一樣?

  不過就他個人而言,他倒是希望銀月保持這樣不要改變。

  「不可能。」銀月豪不猶豫的反駁,他就是個魔法研究狂熱者,平常要他做研究魔法以外的事情真的太困難:「啊、機會難得,我來幫你刷背。」

  銀月從浴池中起身來到晨月身後,開始幫晨月擦洗背部。

  「你啊……故意的?」晨月稍微轉身抓住身後的人的手腕,一個用力將人拉到眼前緊緊抱住。

  他知道要眼前的人放棄魔法研究不可能,就像自己不可能放棄研究機械。

  他跟雪月也很清楚眼前的人相當重視他們雙子──但有時候還是不滿足,總覺得自己開始變得貪婪了起來。

  「因為晨月有話想跟我說吧?」銀月就像是看穿了晨月的心思一樣,同時伸出手輕撫著晨月的頭,雖然他相當沉迷於魔法研究,但是他始終都沒忘記自己的另外一個身分:「不管怎麼說,我們都是戀人,這幾天很寂寞吧?」

  明明就很生氣,但是卻氣不起來,就是這樣晨月才總是拿銀月沒轍。

  晨月只是吻上了銀月的唇,索求著舌尖帶來的甘美滋味,像是要確認對方的存在似的緊緊抱著對方。

  「就算有話想跟你說,你也早就知道我想說什麼。」晨月舔了舔唇,站起身子拉著銀月進入浴池,佔有慾又被對方挑起了──到底對方是不是故意的也不得而知。

  「晚上的時間會給你的,說好的事情我可沒忘。」銀月淺笑著,他知道晨月是想讓他多休息,但是兩人也很久沒有一起同床睡過,這點銀月有自知之明。

  「才不是那個問題,你的體力根本沒好到哪裡去,不要總是讓我跟雪月擔心。」晨月微微皺眉,雖然也不是不想要,但是在這之前他更擔心的是熬夜了幾天沒睡的銀月的身體狀況。

  「要是以前的話,你就會直接衝進書房,說如果我不出去跟你打一場的話就要把書房的書給燒了。」銀月輕笑出聲,想起了還沒在一起時的情況,說起來,那個時候的表現也是因為擔心他。

  「那種事情快點給我忘了。」晨月總覺得有點頭痛,那個時候的自己該說是不坦率還是對於銀月就只會用那種表現方式?不管是哪一種他都不想再想起來。

  「總之這幾天你乖乖休息,不然我跟雪月真的會選擇用別的方法讓你踏不出寢室一步。」晨月決定轉移話題,要讓眼前的人乖乖休息的方案還真的沒幾個是有用的,雖然最近跟以前比起來已經算是收斂了相當多。

  「知道了,這幾天會好好調整身體狀況的,就放心吧。」銀月起身走出了浴池,拿起放在一旁的浴巾擦拭著身體,然後隨意的抓起了一件白色上衣套上。

  「就算是在家裡也好好穿衣服好嗎!」晨月瞪了一眼銀月,他知道銀月在家裡總是穿得很隨意,理由不外乎就是很麻煩。

  「不要,反正吃完晚餐就要睡了,而且只有你跟雪月在,有什麼關係?」銀月再度笑了,就像是隻惡作劇得逞了的貓咪般:「還是說你會吃醋雪月看著這樣的我嗎?」

  「對了、今天晚上就三人一起睡吧,不准反駁哦!」銀月在晨月回答前再度落下話語,然後走往廚房的方向去尋找雪月。

  「真是個孩子氣的傢伙……」雖然自己似乎也沒什麼資格說對方就是,但是,正因為是這樣的對方才無法放手。

  「……就寢前還是逼他好好把睡衣穿上好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