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線05:轉職任務】


  就算死瞪著任務欄裡的任務內容也毫無意義,泰德明白這點,但是狙擊NPC這種任務到底是哪來的惡趣味?

  而且還是狙擊任務發佈官,不會被NPC追殺嗎?真的不會嗎?

  「鳳炎,你的任務是什麼?」嘆了口氣關掉任務欄,看見鳳炎也難得面有難色的樣子,泰德心理有底。


  「看來你跟我的任務類型差不多,我要狙擊任務發佈官。」抓了抓頭,看來也只能照任務上的指示去做了,總之既然是遊戲劇情給的

任務,那應該就不會有什麼仇恨值才對……

  「我這邊的任務是要試著暗殺他,既然差不多的話就一起下手吧?」沒錯,兩人合作是一直以來的默契,這次也像過往一樣去做就好

,反正失敗了也沒什麼損失。

  「那就馬上行動吧。」點了個頭後馬上開始討論計畫,基本上就是搜尋其蹤跡後找個方便逃脫的屋頂狙擊,就算沒狙擊成功也可以在

對方被引開注意力的瞬間讓鳳炎在近距離突襲,是個相當老套卻很實用的做法。

  「不要太勉強自己,任務也只是叫我們試著去做。」泰德拍了拍鳳炎的肩膀提醒道,希望對方不要太逞強或是太認真。

  「我知道,最初一擊沒成功的話我會馬上離開現場跟你會合。」本來就不指望有多少成功機率,鳳炎不會去做浪費時間的事──當然

,跟泰德相關的事情除外。

  泰德拉開了弓,慢慢調整呼吸,直至閉氣停止呼吸、身體連微小的抖動都沒有的瞬間,放手,手中的箭疾飛而出,毫無誤差的射向了

瞄準的部位──但也不意外的被對方避了開來。泰德沒有多看一眼或多做停留,直接轉身奔跑離開原地,雖然之後回報任務時還要看見對

方,但是現在就先逃避一下吧。

  不知道鳳炎那邊進行得如何?總之只要試著去做就行了,希望他不要太勉強自己才好。


  ※


  看著任務欄裡的任務內容露出苦笑,這是官方想出來整蠱NPC跟玩家的任務嗎?

  默默的看著自己任務內容露出了有些苦惱的表情,在一旁的泰德嘆了口氣關掉任務欄問著自己:「鳳炎,你的任務是什麼?」鳳炎望

著泰德,心理想著弓箭手的任務應該也是類似狙擊類的任務,注意到了對方露出疑惑的表情回答道「我這邊的任務是要試著暗殺他,既然

差不多的話就一起下手吧?」

  兩人在戰鬥的默契上非常的高,所以鳳炎心理很放心把自己的背後交給對方。

  「那就馬上行動吧。」泰德回答,兩人開始討論計畫,自己負責轉移任務發佈官的注意力一邊找尋空檔突擊對方,雖然方法看起來有

些老套卻是個很實用的做法。

  在討論完後泰德拍了拍鳳炎的肩膀提醒道「不要太勉強自己,任務也只是叫我們試著去做。」像是知道自己在擔心又說了一句。

  「我知道,最初一擊沒成功的話我會馬上離開現場跟你會合。」鳳炎看著泰德知道自己在擔心,於是露出了微笑。對於自己的速度,

自己是很有把握的。

  鳳炎慢慢的調整呼吸,慢慢的行走著把自己的身體漸漸沒入陰暗的黑影裡。

  這時一道飛箭朝任務發佈官射了過去,鳳炎算準了對方會避開的機會瞬間衝到對方背後突襲,對方發現自己突襲過來露出愣住的表情

還是用劍抵擋住自己的攻擊一邊說道:「不錯,居然想到用弓箭射過來的空檔突擊。」

  鳳炎的攻擊被抵擋住皺了眉頭:「你確定……我只有一把飛刀嗎?」這時鳳炎拿出了藏在身上的另一把小刀朝任務官刺去,趁著任務

官被自己的話語給愣住時刺傷了任務官的手。

  鳳炎這時想起了泰德還在等待跟自己會合,心想這樣應該任務就完成了。 之後鳳炎馬上轉身奔跑離開原地前往跟泰德會合,不知跑

了多久終於看見了在等待自己的泰德,這時鳳炎才收起剛才的戒心朝泰德走了過去。

  泰德看見了鳳炎朝鳳炎走了過去問道:「任務完成了?」鳳炎輕點著頭回答:「嗯,完成了……任務官的實力比想像中稍微厲害些。



  泰德看著自己說著:「……那我們回去報任務吧。」



  (完)


附註一:黑色字為黑蝶(泰德)創作;藍色字為月月(鳳炎)創作。
附註二:泰德轉職遊俠;鳳炎轉職暗殺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