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EP.3:CH-2 時空與裂縫】(訓練家克洛伊)


  環視,大小不一、破碎的石塊漂浮在半空中,就連現在正踩踏著的路地也是如此。

  抬頭,天空看上去像是昏暗的藍色,卻又夾雜著純黑的顏色,單調卻讓人本能性的感到不舒服。

  「追著追著就被捲入時空裂縫了嗎……」親自看到這種景色後,克洛伊才想起來的確有書籍描述過這樣的世界,搭配上稍早前那隻傳說中的神奇寶貝──騎拉帝納的身影,沒記錯的話,這裡應該是被稱作「破格的世界」。

  「沒辦法了,只好先往前走。」如果剛剛追著的次元團小兵也被捲入時空裂縫的話,那應該也在這附近,邊這樣想著邊走著,偶爾得利用漂浮在半空中的石頭才能繼續往前進。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但是好奇心和莫名興奮的心情卻掩蓋過了恐懼的心情,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年少輕狂。

  再度環視了週遭,突然聽見了匆匆忙忙的腳步聲,趕緊找了顆岩石當作遮蔽物隱藏了起來。

  「該死的,居然都被打敗了!到底是哪來的小鬼!嘖、不過計畫還不算失敗,這次一定可以……」看著人影匆匆忙忙地跑過去,嘴裡還念念有詞。聽起來凡洛兒和太一順利的打敗了部份的次元團小兵,那麼就只剩下最核心的關鍵了,一定要想辦法奪回那個發電瓶阻止他們的計畫。

  「克洛伊,你躲在這裡做什麼?」突然出現的聲音嚇得自己心臟似乎真的停了那麼一秒鐘,深呼吸了口氣,雖然現在有很多想問的問題,不過細節什麼的先放一邊,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阻止他們的計畫,於是如此回應道:「剛剛次元團的人從前面跑過去,我想他們計畫的核心關鍵應該也在那邊,只要跟著前去阻止的話,應該就可以讓事情落幕了。」

  「話說回來,太一呢?」看來那附近小巷裡的人應該都被捲入這裡了才對,凡洛兒和克洛伊都在的話,太一應該也在這裡才對。

  順便說明一下,雖然有想過請凡洛兒把太陽精靈改名,但是看她很開心的稱呼太陽精靈為克洛伊、而太陽精靈也接受了,就只好睜隻眼閉隻眼。反正也沒什麼太大的困擾,頂多有時候會不曉得凡洛兒到底想叫誰。

  「他在後面哦,看、那邊。」順著凡洛兒指的方向看過去,太一正往這裡跑過來,看上去似乎有點疲憊,難道凡洛兒妳是一路全力衝刺過來還不覺得喘的嗎?不、現在不是糾結這種問題的時候,總之先考慮一下接下來的行動。

  「接下來的目標只有一個,奪回電瓶阻止他們的計畫,因為不曉得他們還有多少人,所以不要戀戰。」也許是凡洛兒在的關係,總覺得頭腦比以往都還要冷靜,而且要是在這裡受傷的話就太不妙了,畢竟連出口在哪裡都不曉得。

  「太一,你沒問題吧?」看上去似乎是從離這裡有段距離的地方一路奔跑過來,是否該休息一下?

  「沒問題的,先跟上去吧,要不然被他們搶先一步對騎拉帝納做了什麼的話就糟糕了。」太一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雖然還稿不太清楚現在的狀況,但他還是感覺得出來事情挺不妙的。

  「那我們就開始行動,等等我跟君主蛇會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你們就趁機去把電瓶搶走。」如果先遇上的是男性的話,克洛伊有辦法應對,女性的話就只好見機行事了。


  ※


  「克洛伊啊、女孩子做那種事情不太好哦。」太一抱著電瓶有點汗顏的看著身旁的「少女」,害他剛剛緊張得要命還差點忘了要把電瓶搶走這一回事。

  「啊啦、我的確迷路了而且又熱又全身都是汗想洗個澡,我可沒說謊啊。」笑著眨了個眼,只是還附帶了稍微掀起裙子搧風的動作,趁著對方想看大腿卻又趕緊移開眼神的瞬間,讓君主蛇用藤蔓把對方拖到另外一邊的石頭後請Vivillon使用睡眠粉讓對方睡著,應該會有個好夢吧。

  「怎麼了、凡洛兒,從剛剛就沉默著,有什麼在意的事情嗎?」注意到了凡洛兒的異狀,似乎從剛剛開始就魂不守舍的,好幾次都差點從半空中跌下去,嗯……果然有年紀小的孩子在場的話還是該收斂一下比較好?

  「嗯?啊?我沒事,我們快點去找出口吧。」凡洛兒聽見克洛伊的問句才回過神來,她才不會說她很在意克洛伊的胸部跟剛剛克洛伊魅惑了男人的事情。

  就在這個瞬間,三人都感受到了某種壓力,跟在身邊的神奇寶貝們也都擺出了警戒的態度,空中出現了巨大的身影。

  「騎拉帝納……」下意識的念出了這次事件的主角的名,自己清楚對方並不是敵人,事情也已經解決了,但是卻讓人感到戰慄。

  正當想說什麼的時候,眼前的景色瞬間變成了明亮的色彩,耳邊響起了喧囂的聲音,這裡是鎮上的商店街,離剛剛的小巷只有一點距離而已

  「看起來是特地把我們送回來。」太一沒有什麼實感,還用腳踩踏了幾下地面才確認自己回到了原本的所在。

  「下次、我們主動去拜訪他吧!」凡洛兒開心地這樣宣告著,就先不吐槽了,總之把電瓶交給警察應該就算事件結束了?

  「晚點,我們先去買冰吃如何?」天氣,真的很熱……吃完冰後回旅館泡澡休息吹冷氣,嗯、就這樣決定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