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蟲極短篇同人】並非喜歡(真波→東堂)


  喜歡這種情感並不理解,或者更正確的說法是在理解前就只能感受到從左胸口處傳來的疼痛。

  僅僅一年的時間,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追逐著的是你的背影,但不管有多麼努力依然是超越不了。

  你的眼中所看見的人影,並不是我。

  重疊的願望,卻不曾重疊的這份思念,讓人痛苦地只能扯出微笑,而你卻從不曾識破。

  也是,我也不想讓你察覺,畢竟你每次談起那個人的時候的表情,都讓我只能把話全數收回。

  但即使如此,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和你相遇的喜悅。

  感到幸福的時間,是那些看似平常的日常和你待在我身邊的時候,但也無法抓住。

  單單只是聽見你對著我說自由的騎行時,悲傷似乎就能稍微消散於空中。

  所以,只有這份願望相同也好,對著已經畢業的你說拿下了冠軍,似乎是惟一能緩解這份心情的辦法。

  吶、東堂前輩,不會說喜歡你的,因為一直以來所感受到的,就只是從左胸口處傳來的疼痛。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